•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长垣国土局开展党员联农户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 长垣国土局开展党员联农户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08-14 18:27:43  来源:  作者:
    8月9日上午,长垣县国土资源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丁栾中心所党支部一行7人,来到方里镇张庄村与村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农户”活动。

    活动观摩了张庄村党支部办公场所、党员活动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毛永霞和丁栾中心所党支部书记杨健代表机关向张庄村支部赠予党章44本,并召开座谈会,就共建活动的开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党的建设心得,共谋发展之路。
    会后,共建党支部不畏酷暑来到张庄村每名党员家中悬挂张贴“共产党员户”标牌,旨在将党员身份亮出来,接受群众监督,促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

    据了解,自长垣县国土资源局扶贫工作队下乡以来积极协调资金100余万元,对张庄村出村道路、生产道路修缮2200余米,并对张庄村农田内新打机井4眼,大大的增加了土地丰收收益。为了改善村内贫困户生活条件,驻村工作队又多方筹措资金34000余元,为张庄村贫困户们购买了生活必需品,并联系长垣县民间扶贫组织针对特困户进行爱心慰问,帮助他们积极脱贫改善生活条件。此次支部联支部党员连农户活动后,长垣县国土资源局还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协调上级资金,由共产党员牵头建设将张庄村村内污水管网进行有效治理,方便村民出行。

    “一个党徽便是一面旗帜,亮明身份就是要将共产党员扶危济困的光荣理念进行发扬光大,接受群众监督,将持续贯彻机关支部和局领导所提倡的——村民有难党员带,党员带头支部帮这一口号贯彻实地,能够更好的服务人民。”长垣县国土资源局驻张庄村第一书记李向遥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张云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