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安徽肥西县紫蓬镇召开青少年防溺水再部署专题会议
  • 安徽肥西县紫蓬镇召开青少年防溺水再部署专题会议

    时间:2018-08-14 18:27:20  来源:  作者:

    为提高广大家长和儿童青少年暑期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最大限度的预防意外伤害和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肥西县紫蓬镇召开暑期儿童青少年防溺水工作再部署专题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会上,镇分管领导再次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高度重视暑期儿童青少安全工作。防溺水工作是暑期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镇、村(社区)要借助各种媒体,发挥阵地作用,采取多种形式集中开展暑期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使防溺水安全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通过宣传播放《预防溺水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引导广大家长切实承担起对孩子的安全监管职责,积极做好预防工作;通过家访对留守儿童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宣传,以此来提高广大家长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对留守儿童的监管教育。各单位要组织力量加强巡防管控,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提高预防发现和应急施救能力。同时,要通过微信、短信平台向全体留守儿童家长传播暑期留守儿童安全知识。(周培琼、王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