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江苏镇江小脚丫走运河爱长江护江豚环保公益行
  • 江苏镇江小脚丫走运河爱长江护江豚环保公益行

    时间:2018-08-14 18:27:04  来源:  作者:

    中国民生经济网讯(曹胜家 徐炼炼)8月10日上午,在共青团镇江市委、河长办公室、长江镇江省级豚类保护区的指导下,镇江达人公益服务团联合镇江市第一外国语、镇江市实验小学、江苏科技大学附属小学等学校百余名中小学生和家长、志愿者共同开展“小脚丫走运河爱长江护江豚环保公益行动”。

    活动现场,公益志愿者们在古运河广场实地了解运河保护现状,开展小鱼治水、增殖放流、环保清洁、美化环境、水质检测等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并分享展示了自己创作的以保护长江和江豚为主题的环保宣言和作品。

    镇江市第一外国语1706级毛若月同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进一步认识到了保护长江和江豚的重要性,并呼吁广大在校学生和市民积极参加环境保护公益活动,共同担当和履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和义务。

    据镇江达人公益服务团负责人介绍,开展2018镇江青少年保护江豚科普实践营活动,旨在着力培养广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牢固树立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理想和信念,用青春建功美丽新镇江。本次活动得到了共青团镇江市委、长江镇江省级豚类保护区、河长办公室以及镇江多所大中小院校(学校)师生和家长、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