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广安市督导组检查指导邻水县防汛减灾工作
  • 广安市督导组检查指导邻水县防汛减灾工作

    时间:2018-08-14 18:26:59  来源:  作者:

    2018年8月9日,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市防汛减灾第八督导组组长李继刚带领市农业局、市水务局、市国土局等部门督导邻水县防汛减灾工作。

    督导组督导检查了柑子镇岐山村新房子村6组地灾防治情况、关门石水库和向阳桥水库防汛度汛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李继刚对该县防汛救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邻水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工作,安排部署有力有效。

    他要求,目前已经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时期,邻水县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务必高度重视,要做到思想上不忽视,工作上不麻痹,措施上不放松,确保责任到位、检查到位、措施到位,切实做好强降雨以及其他灾害天气的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陈平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