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召开安全隐患分析会
  • 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召开安全隐患分析会

    时间:2018-08-14 18:26:48  来源:  作者:

    中国民生经济网讯(常魁星 刘康)8月9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召开跨北大堤桥安全隐患排查分析会,生产副经理、安全副总监、现场工段长、安全部全体人员及现场施工班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公司和项目检查问题进行了通报,针对挂篮施工中存在的隐患,拟定了隐患整改措施和预防措施,明确了整改要求。要求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安全形势的严峻性,提高迎检意识,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以迎检促提升,以整改保安全。提高队伍隐患整改执行力,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安全部对隐患整改进行挂号监督,确保隐患整改及时、到位。现场工段长切实做好班前教育和班中检查,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对现场违章作业、违章指挥和违反劳动纪律的“三违人员”,进行安全再教育,对于屡教不改的,给予退场处理。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上下联动,有助于形成整体合力,确保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