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西临猗交警快速破案得表扬 全心为民获锦旗
  • 山西临猗交警快速破案得表扬 全心为民获锦旗

    时间:2018-08-14 18:26:43  来源:  作者:

    “你们能快速破案、公平办案,替我们老百姓主持公道,真是好样的,我代表全家向你们表示感谢,谢谢!谢谢......”

    8月13日,山西省临猗县石彪村的周某平几名家属来到交警大队,将一面写着“破案神速 全心为民”的大红锦旗,送到事故科办案民警手中,拉着民警的手连胜道谢。

    事故发生在8月4日,今年75岁高龄的周某平在地里干完农活,步行回家至村口时,没想到遭飞来横祸,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后昏迷不醒,生命垂危。令人气愤的是,肇事者竟然不顾伤者安危,驾车逃离了事故现场。

    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后,一边成立专案组,迅速展开深入调查;一边派出民警到医院和伤者周某平家中,对其家属进行安抚和劝慰。办案民警经过现场痕迹比对、走访周边群众、调取沿途监控等大量排查工作,很快锁定目标车辆及嫌疑人,并于次日10时许将肇事逃逸者贾某某抓获。一起恶性肇事逃逸案在民警不懈努力下,仅历经12小时便得以成功告破。

    经过及时抢救,周某平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进一步住院治疗。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向心系群众、公正执法的办案民警表示感谢,于是便出现开头一幕。(王文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