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举办新员工“集体生日会”暖人心
  •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举办新员工“集体生日会”暖人心

    时间:2018-07-23 20:39:03  来源:  作者:

    本网湖北十堰讯:7月15日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168名新员工与公司机关领导欢聚一堂,共同为7月份出生的9名新员工举行了温馨的“集体生日会”。

    火热7月,青春飞扬。2018届新员工告别了“象牙塔”般的校园,怀揣着梦想和希望,齐聚湖北十堰,加入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这个大家庭里。为了让这群青年才俊更好地转变角色、迅速融入企业,公司团委、人力资源部等部门提前策划,精心准备,为他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以及诸多暖心“套餐”,“集体生日”就是众多套餐中的一个。

    伴随着培训花絮的播放,美味的六层蛋糕塔从会议厅后面缓缓推向前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给他们带来了一个很大的惊喜。在主持人的动人宣讲下,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9名寿星满怀感动地走向前台,插蜡烛、唱生日歌、许愿望、吹蜡烛、送祝福、送礼物,这些看似平凡而普通的环节,让每一位参与者都充满了感动,整个会议厅被欢声笑语、阵阵掌声、幸福氛围所填满。

    “很意外,很惊喜,很感动!这是我第一次和这么多朋友一起过生日!”“刚入职就收到公司的生日礼物,感谢公司对我们2018届新员工的关怀!”当晚的主角,9位寿星分别介绍了自己,满怀激动、饱含深情地表达了自己的谢意。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忠诚企业、爱岗敬业,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回报公司的栽培。

    “妈妈,我在公司培训呢,在这儿认识了很多好朋友,领导们对我也很好。请您放心,我会好好努力的,您要保重身体。”在“集体生日”上,筹备组还策划了“亲情连线”环节,通过电话连线到了寿星的家人,让寿星在给家人报平安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远方家人的祝福。公司还为寿星们送去了小礼物,让新员工们切实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集体生日”是公司团委近年来重点推出的一项特色品牌活动,是践行“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聚人心”工作思路,打造“活力二公司、魅力二公司”共青团文化品牌的有效载体。

    据悉,在2018届新员工培训活动中,二公司团委还推出了班委选举、忠诚企业宣誓仪式、歌咏比赛、青春讲堂、演讲比赛、素质拓展、文娱晚会等系列文化“套餐”,为新员工搭建了展现自我才艺的舞台。(文图/王国毅、林成立、张吴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