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为了孩子安全 阿克苏市托普鲁克乡蚕种场村两委干部接送孩子上下学
  • 为了孩子安全 阿克苏市托普鲁克乡蚕种场村两委干部接送孩子上下学

    时间:2018-03-19 15:55:59  来源:  作者:

    随着春季幼儿园开园,入园人数增加,接送孩子车辆安全成为阿克苏市审计局驻托普鲁克乡蚕种场村工作队、村两委关心的主要问题。为此,工作队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亲自抓此项工作,多次与上级部门、公交公司、教育部门联系,3月18日,托普鲁克乡蚕种场村发起关爱行动,组织工作队、村两委每周六接孩子、每周日送孩子关爱行动,专人负责有接送孩子车辆的检查督促,检查车辆3辆,学生下学路上安全。

    每周六,学校陆续进入放学高峰,接送学生车辆有秩序开进学校院内并整齐停放为一排或几排,蚕种场的工作队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亲自去学校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伙食等,关切地向司机询问车辆状况、证件手续是否齐全、接送目的地和途中所需时间等方面的情况。并叮嘱司机安全第一,注意交通安全慢开车,务必将孩子安全送到家。待放学的孩子们出来后,他们又亲切地手把手地把孩子们送给孩子们的父母。

    通过此次关爱行动,阿克苏市审计局驻托普鲁克乡蚕种场村工作队、村两委充分履行职责,进一步高度重视接送孩子车辆安全工作,真正做到了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有保证、检查上有力度、舆论上有监督。(龚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