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湖北英山县草盘地镇孙湾村贫困户汪小玲送锦旗谢党恩
  • 湖北英山县草盘地镇孙湾村贫困户汪小玲送锦旗谢党恩

    时间:2018-03-19 15:55:59  来源:  作者:

    “扶贫政策暖民心 ,贫困村民谢党恩!”3月17日,湖北省英山县草盘地镇孙湾村贫困户汪小玲给驻村工作队――英山县交运局扶贫工作队---送来一面锦旗。

    孙湾村贫困户汪小玲,50多岁了,有两个孩子,其中一个儿子读六年级,她丈夫去年心肌梗塞去世。 因她家住在大山头上,住的房屋是上个世纪80年代做的土砖房,早已成了危房。在驻村工作队队长余胜求的帮助下,她家被纳入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户。今年3月上旬,她家终于搬进了扶贫搬迁点的新家。“新房子里有独立的卧室、厨房、卫生间,还配有衣柜、大床、沙发、电视等家具电器,让我全家人住得安心,住得舒适。”汪小玲笑着对笔者说,“水电全部安装到户。晚上一出门就可以看到村里的广场舞,听上美妙的音乐。时不

    时不地还可以收到各地领导捐送的现金、生活必须品,在这里生活如蜜甜!”

    驻孙湾村村工作队以“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农户”的运营模式,为该村易地搬迁贫困户援建蔬菜大棚。“除了每年可以得到合作社的分红外,蔬菜大棚种植还优先为汪晓玲等搬迁贫困户提供工作机会,增加搬迁群众的收入,确保贫困户能够“搬得出、稳得住、能脱

    贫、能致富。”孙湾村支部书记孙涛说。(徐枫 黄超 胡志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