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江安县司法局召开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会
  • 江安县司法局召开年轻干部谈心谈话会

    时间:2018-03-19 15:55:4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了解年轻干部思想状况、工作情况,关心帮助年轻干部成长,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内生动力。1月8日,江安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年轻干部集体谈心谈话座谈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平主持。

    会上,全局30余名年轻干部围绕落实党建、队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司法行政具体工作及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感受感想等作交流发言,整个会场气氛活跃、充满活力。

    陈平局长对于青年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勤学善思,明辨笃行。坚持“个人学、集中学、网络平台学”相结合,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重大理论方针政策、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司法行政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恪尽职守,真抓实干。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做敢于担当、有战斗力的建设者,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三是主动作为,甘于奉献。要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俯下身子、放下架子,察民情,听民意,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解决好;四是严于律己、修身养性。要站稳立场,把准方向,廉洁用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遵守纪律制度,履职尽责,树立司法行政良好形象。(张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