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西:“盛佳”“安成”等4批次通风机不合格
  • 山西:“盛佳”“安成”等4批次通风机不合格

    时间:2018-01-19 16:38:12  来源:  作者:

    中国消费者报太原讯(记者 冯铁飞)近日,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该省流通领域通风机商品质量抽检结果,4批次样品不合格,标称商标涉及“盛佳”“安成”“安信”“安达”。

    此次抽检,共涉及山西省14家通风机生产企业的26个批次产品,主要对通风机的外观质量、机械运转试验、电动机绕组冷态绝缘电阻值、叶片与机壳径向单侧间隙、振动速度有效值、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空气动力性能、噪声、成套性检查等13个项目进行检验。

    经检验,不合格4批次,不合格检出率为15.4%。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是通风机最高全压效率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针对抽检中发现的问题,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要求相关单位要依法依规做好后处理工作,督促不合格企业做好整改工作,及时组织复查,切实提高不合格企业的法律意识和质量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