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三台县通过四川省首批节水型社会重点县技术评估
  • 三台县通过四川省首批节水型社会重点县技术评估

    时间:2017-11-24 16:05:40  来源:  作者:

    11月23日,四川省水利厅水文水资源专家、省水科院高工靳晓莉博士会同绵阳市水务局总工程师叶明生,绵阳市经信委技术专家唐孝吉、市住建局技术专家张吉良、市水务局专家吴环、马骥就近五年以来,绵阳市三台县推动实施全省首批节水型社会重点县建设进行专业技术评估工作。三台县以86.5分的成绩通过专业技术评估验收。三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敬勇组织县级有关部门、单位、重点企业和镇乡政府参加验收。

    省市联合验收组现场查看了芦溪镇五柏村节水型农业项目,检查了大型水利鲁班水库水环境综合治理,详细查看了佳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节水防污治污情况,梓州国际酒店节水运行管理情况,在县防汛会商室查看了相关技术文件资料和重点行业的节水防污治污以及水环境治理方面的业务工作总结、图片资料。最后,与县人民政府和县级相关部门、单位的业务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座谈,县级有关部门的同志还现场解答了省市专家的专业性提问。省市专家组对三台近五年的节水防污治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还就发现的相关问题和节水业务提出了中肯的整改意见和工作建议。(罗琴 谢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