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新疆拜城县:天冷心不冷寓教于乐聚民心
  • 新疆拜城县:天冷心不冷寓教于乐聚民心

    时间:2017-11-22 15:52:15  来源:  作者:

    2O17年1I月20日,新疆天山南麓飘洒着细细碎碎的雪花,在这日渐寒冷的初冬时节,拜城县察尔其镇博斯坦村的4OO余村民欢聚一堂,由县人大机关驻村工作队组织的村民冬季文艺汇演及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在这里举行。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在工作队员的指导和协助下,各村民小组共自排自编节目23个,包括时装走秀、乐器演奏、歌舞表演等,通过评委分值对比评出等次,而且还给予奖励。文艺表演之后工作队还乘兴开展了一场涉及十九大精神及婚姻法、计划生育条例、交通法、宗教条例等有奖知识问答。活动过程中,村民们踊跃参与,争相答题,使整个文化大礼堂充满了欢声笑语。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让群众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不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而且对党的政策法规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和了解。(徐海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