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绵阳市三台县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专业知识竞赛和档案评比
  • 绵阳市三台县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专业知识竞赛和档案评比

    时间:2017-11-22 15:51:07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三台县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专业知识竞赛和档案评比,全县63个所根据东西南北中五个方向的地理位置,分别组建五支队伍参加竞技。县局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司法所所有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社区矫正专业知识竞赛和档案评比两个环节,内容涵盖了《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法律法规和省司法厅《司法所业务工作规范》等内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通过竞赛,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更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者学习的积极性,体现了真学、真懂、真用社区矫正实务知识的实际效果。(张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