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邻水县水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
  • 邻水县水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17-11-20 15:58:52  来源:  作者:

    11月17日,寿辰邻水县水务局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冲刺全年水务工作目标,积极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确保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一是在思想政治方面。认真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要将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并且加以贯彻和落实;在工作中要虚心学习,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树立团队意识,团队精神,相互协作,共同进步的意识;做好保密工作,无论哪个岗位上、职责上都承担着保密的责任,需要引起重视。

    二是在履职尽责方面。要牢记个人职责,承担起、履行好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临近年底,务必围绕年底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三是在廉洁自律方面。严明党的各项纪律,严明纪律是每名干部职工工作的底线、高压线,要坚守原则,在工作岗位上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要求,制度建设要完善,要严格执行。

    通过谈心谈话活动,水务系统各单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廉洁自律的水务环境。(刘瑜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