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踏雪走访暖民心 浓情暖意促团结
  • 踏雪走访暖民心 浓情暖意促团结

    时间:2017-11-20 15:56:07  来源:  作者:

    “亲爱的朋友,我来看你了”还未进大门,工作队队员于健就迫不及待地喊着,“请进,请进,我的亲戚们来了,丫头,快点把茶和水果拿来”,铁热克村5组村民亚森·坎吉热情的把工作队队员请进了屋子里。县安监局驻铁热克村工作队自驻村工作开展以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严格落实访惠聚“1+2+5”工作任务,始终将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作为工作的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座谈会等各类结亲联谊活动。

    11月18日,铁热克村5组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但寒冷的天气依旧阻挡不了工作队结对联谊的热情,工作队队员踏着皑皑白雪,走访慰问了结亲户亚森·坎吉一家,向他们送去了大米、砖茶、饼干等慰问品。同时,向他们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党的惠民政策、民族团结。大家共聚一堂,畅谈着十九大精神、党的好政策、社会发展变化,整个上午屋子里有弥漫着团结和谐共荣的良好氛围。亚森·坎吉感动地说:“谢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谢谢工作队对我的照顾,我的心里很温暖,感谢你们。”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与“亲戚”的感情,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里,更使结亲户感受到各民族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新疆工作总目标的落实,为新疆的和谐稳定、繁荣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于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