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民航通航协同运行 温哥华案例精彩呈现
  • 民航通航协同运行 温哥华案例精彩呈现

    时间:2017-11-17 15:51:41  来源:  作者:

    加拿大港湾航空副总裁艾瑞克先生(Eric Scott)在研讨会上

    16日,由航科院主办的“通航运行模式与规则研讨会”在海口召开。来自北美、马尔代夫等地的全球水上飞机专家以及全球顶级通航专家齐聚一堂,现场分享国外水上飞机运营、管理经验,为“顶层计划”出谋划策。

    作为北美最大水上飞机运营公司,加拿大港湾航空航务副总裁艾瑞克先生(Eric Scott)受邀参加研讨会,分享北美先进水上飞机运营经验。会上,艾瑞克·斯考特(Eric Scott)表示,温哥华中心港湾距离温哥华国际机场仅仅12公里,温哥华国际机场年运送游客2000万以上,但是在2.5公里的市中心海岸线上,水上飞机每3-4分钟起落一次,该区域还分布了500多个游艇、大型邮轮码头(含一体化五星酒店)、直升机起降点、铁路客站等多种交通站点,构成了一个复合型的立体交通枢纽,体现了一个国际大都市的经济影响力与发展辐射力。港湾航空实现了年运送游客近50万,已实现30余年安全运行。

    研讨会上,港湾航空现场分享温哥华水上飞机枢纽港的精彩案例

    “海口作为泛北部湾的中心城市,旅游产业发达,周边离岛也较多,在区位上非常适合发展水上飞机”,他表示,愿意将北美先进的水上飞机运营经验带到海口,助力海口打造成为中国的水上飞机枢纽港。

    研讨会现场,与会通航各界专家100余人云集海口,大家一致认为中国通航需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力求实效”,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人可以把高铁做成世界第一,我相信中国通航也一定能够飞起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