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日本铃木紧急召回11万辆车 因安全气囊有隐患
  • 日本铃木紧急召回11万辆车 因安全气囊有隐患

    时间:2021-05-14 22:04:38  来源:  作者:

    日本铃木紧急召回11万辆车 因安全气囊有隐患

    日本NHK电视台截图

    海外网5月14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14日消息,日本铃木公司向国土交通省申报,紧急召回11万辆轻型越野车“吉姆尼”。铃木公司查出该车型车门上设置的安全气囊及闪光灯有可能不运作。

    此次铃木公司召回的,为2018年至2020年生产的铃木“吉姆尼”,数量约11.1万辆左右。日本国土交通省称,有缺陷的地方在驾驶席和副驾驶席门上的配线,因其设计不当,如果反复开门关门,配线会断掉,导致门上装的安全气囊及反光镜上的闪光灯无法运作。

    日本全国目前共收到13个缺陷报告,但暂时没有车辆发生事故。铃木公司14日起通知全国的汽车贩售店面,可对此进行免费修理。

    媒体称,新冠肺炎疫情使日本车企受到了巨大冲击,去年(2020年)一些日本车企频繁大规模召回,使得品牌形象进一步受损,可谓“雪上加霜”。去年6月,铃木公司也对旗下11款车型,总计大约115万辆汽车实施召回,召回原因是汽车发动机零部件的安全隐患。(海外网 王珊宁)

    关键词:越野车 安全气囊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