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成都彭州市开展为独居老人换新衣送温暖志愿者活动
  • 成都彭州市开展为独居老人换新衣送温暖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1-02-28 12:48:48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穆松)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绿州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仁爱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上门为独居老人送冬衣、包饺子、理发、洗脚活动。

    2021年1月16日上午,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会长徐远隆、副会长朴世清带领绿州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仁爱志愿者服务队员十多人,携着冬衣丶棉鞋、包饺子原材料和厨具燃气罐,驱车前往位于彭州市郊天彭街道站前社区(原陈家村6组)为分散居住在这里的6位独居老人送温暖。志愿者理发师王勇细心地为老人理发、刮胡子;亲手为每位老人穿上仁爱社工捐赠的价值一千元/件的加绒皮衣和棉鞋,温开玉、杨艳等志愿者们用熬制的中药汤,双手在脚盆里为老人们洗脚,志愿者们还用专门带去的饺子皮丶韭菜猪肉馅,现场为老人包饺子,中午,志愿者们为每位孤寡老人双手送上热气腾的、味道鲜美的饺子。并邀请附近的七八位老婆婆一起吃饺子。一系列的慰问活动,在寒冷的冬天为独居老人和附近老人送上了温暖。

    彭州市天彭街道站前社区党委副书记张正伟带着几名社区工作者闻讯赶到现场,他代表社区党委、居委会向徐运隆会长,向仁爱社工中心、仁爱绿州巾帼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谢仁爱社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行动,并表示要发动全社区居民积极参加到志愿者活动去,共同建设和谐站前社区、共同建设美丽天彭、美丽彭州。

    据了解,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从2013年起,每年九九重阳节丶春节前夕都要到此慰问看望这几位独居老人,送老人送去爱心和温暖,至今已经连续开展了七年时间。独居老人们激动地说,感谢党和国家关怀老年人的好政策!

    老人们亲切地叫志愿者杨艳干女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