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成都市锦江区香樟社区手机直播闹元宵
  • 成都市锦江区香樟社区手机直播闹元宵

    时间:2021-02-28 12:46:27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2021年2月26日四川成都讯 春节的欢声笑语还在耳边,又迎来了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 为活跃节日气氛,让社区居民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感受元宵佳节的传统文化乐趣,2月26日上午,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路街道香樟社区携手四川省民生研究会共同举办了“欢天喜地闹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欢乐喜庆的音乐声、精彩纷呈的游园项目以及美食,吸引了不少居民。上午9点30分许,舞狮表演开始,神气活现的一对“狮子”出现在大家眼前,吸引了不少居民特别是小朋友的驻足观看,增添了现场不少喜庆、吉祥的节日气氛,由此式拉开了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设置有猜灯谜区、游戏区、美食制作区、宣传咨询区等四个区域。猜谜语、欢乐双人足球、味觉大比拼、越叠越高、夹乒乓球等小游戏,既具娱乐性又带有知识性,每一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现场气氛热闹非常。大家一边拉着家常一边品尝着香甜棉花糖、小时候味道记忆中的糖人、爆米花,从小朋友到老年人,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天府健康通场所码,参与活动的居民需要扫码签到领取活动入场卡,保证大家的健康安全,本次活动社会组织还策划了整场活动的手机直播,让更多没有来到现场的居民体验到节目的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