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江西省瑞昌市春节招聘不打烊
  • 江西省瑞昌市春节招聘不打烊

    时间:2021-02-24 17:20:13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耿懿宣)这个春节,瑞昌市2021年“春风行动”新春大型招聘会早早启动,聚集全市电子、服装、食品等多个行业83家本土企业,提供了6600余个就业岗位。保障企业用工的同时也为广大求职者送政策、送温暖。招聘活动从正月初四持续到正月十五。

    春节专场招聘会采取“1+N”模式,招聘会就业服务遍地开花。一是在市里,分别在瑞昌市智造小镇祥瑞园、瑞昌市科技园示范园、联盛购物广场、市广场瑞客隆超市设点开展招聘会;二是在乡镇,在花园、肇陈、码头等各个乡镇设点召开春节专场招聘会,就业局安排值班人员前往乡镇进行招聘就业服务对接工作;三是在企业,直接车间面向求职者,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分批组织求职者前往各个企业进行参观,直观感受工作环境,将企业与求职者组织起来进行面对面交流,搭建招聘桥梁。

    据悉知,仅第一天上午,各点招聘会共计有一千余人次参会招聘,其中返乡人员占比超过三分之二,企业也纷纷表示因为政府的大力支持,大大缓解了企业招工用工困难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