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江苏灌南积极推进货物装载源头信息化监管
  • 江苏灌南积极推进货物装载源头信息化监管

    时间:2021-02-24 17:19:32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张小伟 黄海艳)为进一步加强治超工作,从源头上减少超限超载违章,近期,结合全县治超工作实际,灌南县政府召开全县货物装载源头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的推进会,交通、住建、工信局和重点货运装载源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揭晓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此举旨在贯彻省安委会从严开展公路超限超载运输治理工作的有关要求,落实市治超办《关于加快推进货运装载源头监管平台建设和信息化监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治超小组成员单位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指导本行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督促货物装载源头单位落实货物装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推进货运装载源头监管平台建设和信息化监管工作,全面禁止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出厂出站,并明确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有专人负责平台?设工作及完成平台建设的时间节点,力保12?月底按期完成。县交通运输局又牵头召开了信息监管平台现场交流会,住建、工信、货运重点源头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平台建设的技术人员,各行业主管部门也明确了各企业平台建设完成的时间节点,各企业负责人就平台安装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和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据悉,根据灌南县《道路货物装载源头超限超载治理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规定,灌南县共有16?家重点货运装载源头单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