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福建沙县快递和外卖企业负责人被约谈
  • 福建沙县快递和外卖企业负责人被约谈

    时间:2021-02-21 16:56:41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 (俞礽建 刘昌华)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1月29日,福建省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约谈辖区快递物流企业、外卖配送机构负责人,进一步加强快递员、外卖员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约谈会上,民警例举了近年来辖区快递、外卖从业车辆典型事故案例,通报了快递、外卖行业部分从业人员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淡薄,存在闯红灯、逆向行驶、驾驶无号牌车上路、不戴头盔、开车接拨电话、横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针对快递员、外卖员交通违法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加强从业人员交通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的日常安全管理,定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训,切实规范从业人员的驾驶行为。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及时传达公安交警部门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的管理教育力度,引导骑手们安全文明出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