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河南汝南县总工会启动春节送温暖活动
  • 河南汝南县总工会启动春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2-21 16:55:48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吴予)1月8日,汝南县总工会正式启动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陈运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熊伟,赴“天中劳模之家公益协会”慰问看望劳模代表,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据了解,为在全县各级工会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导向作用,汝南县总工会积极组织、筹备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今年共组成4个慰问组,将分别走访慰问县直单位和困难职工较多的企业、困难职工家庭和困难劳模家庭,将县总工会筹措的36.4万元“送温暖”专项资金通过各级工会送到困难职工、劳模、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职工家中。此外,春节期间,县总工会还将陆续开展“送福送对联”“送演出”“送农民工平安返乡”“送岗位”等系列活动,努力满足新时代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确保全县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