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咸阳市信天游文化促进协会走访慰问困难户
  • 咸阳市信天游文化促进协会走访慰问困难户

    时间:2021-02-21 16:55:24  来源:  作者:

    陕西市政全媒体讯(文 许衙评 图 李瑞 王崇彪)2021年1月26日-27日,咸阳市信天游文化促进协会和党支部组织对咸阳地区年龄偏大、体弱多病、无固定收入的8个较为困难家庭进行了节前走访慰问,会长张斌,党支部书记高国栋,特邀会长李旭东、曹庆刚,荣誉会长董绪堂、王崇彪,常务副会长赵革武、拓海雄,副会长张辉、李瑞及各秧歌队长分别参加。


    1.jpg
    6.jpg
    慰问中,会长张斌等领导详细了解每个家庭的状况,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及要求。对他们为协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树立信心和勇气,多多保重身体,多为协会发展出谋划策。
    3.jpg
    4.jpg 困难户们表示,感谢咸阳市信天游文化促进协会的关心和爱护,一定会发挥好余热,与协会团结共进,助力协会更好地开展各类社会文化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副会长张辉的大力支持。
    7.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