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女子感情受挫欲轻生 民警及时解救获赞
  • 女子感情受挫欲轻生 民警及时解救获赞

    时间:2021-02-21 16:54:53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俞礽建 高加聪 林志祥 ) 近日,福建省龙海市公安局榜山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轻生女子。

    当天下午15时许,该局榜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龙海市榜山镇西溪大桥公交站,有一名女子站在围栏边上,情绪很激动,疑似想跳河轻生。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发现该女子已经翻越过栏杆,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危险。民警见状,一方面好言劝说稳定其情绪,一方面慢慢向其靠近。经过民警苦口婆心的劝说,该女子情绪虽然慢慢稳定下来,但仍没有放弃轻生的念头。民警一边与女子聊天分散注意力,一边趁其不备迅速将该女子从栏杆上解救下来。

    经了解,该女子因感情受挫才有此举动。在民警的多次劝导下,该女子慢慢认识到自己的幼稚行为,称不会再做类似伤害自己的事情。随后,民警通知该女子朋友到场将其接回。在场群众对民警的作为称赞不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