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成都市蒲江县人大主任安建东调研防洪绿道建设
  • 成都市蒲江县人大主任安建东调研防洪绿道建设

    时间:2021-02-21 16:54:13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刘轶)1月15日上午,蒲江县人大党组书记、常委会主任安建东同志率县人大副主任闫飞、王乾进、雷雨、龚庆一行视察蒲江河防洪治理工程绿道建设情况。县水务局局长钟锐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从蒲江河望峨山翻水桥步行至五龙谷,沿路看蒲江河整治情况、体验绿道建设成果,沿途听县取水务局关于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防洪治理工程和绿道建设成果,并对项目呈现的效果和沿岸生态景观、古桥、古树的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安建东主任强调:蒲江河防洪治理项目结合滨河绿道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在后期沿线绿化建设中做好规划,加强统筹,确保沿线建成后形成一条绿色生态廊道,展现蒲江良好的生态本底,让市民享受更好的滨水空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