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宝清县委副书记曹立勇深入夹信子镇调研
  • 宝清县委副书记曹立勇深入夹信子镇调研

    时间:2021-02-21 16:53:17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马吉成)日前,黑龙江省宝清县委副书记、中国水稻研究所北方水稻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二级研究员曹立勇在北方水稻研究中心副主任宁晓海陪同下,深入夹信子镇调研。夹信子镇党委书记李召福、镇长胡锋等镇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夹信子镇党委书记李召福详细介绍了夹信子镇基本情况及近年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夹信子镇持续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按照“六个围绕”抓好产业结构调整的要求,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有我特”的奋斗目标,不断壮大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一是全力发展中草药产业,打造“中国白鲜皮之乡”;二是大力发展鲜食玉米产业;三是发展壮大蔬菜种植业;四是持续做活现代服务业。

    曹立勇听完汇报后,对夹信子镇产业结构调整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北方水稻研究中心全力支持夹信子镇产业结构调整,把夹信子镇作为主战场,强强联合。在水稻品种、技术引进等方面予以倾斜,提品质,增效能,促增收,把夹信子镇富硒水稻推向全国,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乡村振兴做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