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湘潭市供销社扎实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 湘潭市供销社扎实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02-21 16:53:09  来源:  作者:
    湘潭市供销社扎实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段时间以来,湖南省湘潭市供销社积极履职尽责,落细落实各项服务措施,全力保障春节市场物资供应。

    湘潭市供销社扎实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全市供销系统各社属企业、基层经营服务网点,进一步加强与生产企业、种植基地、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对接,提升市场供应能力,保障成品粮油、蔬菜水果等必需品市场供应,做到不脱销、不断档。同时,依托供销电商平台,运用消费扶贫智能生鲜柜、社区团购等新型采购配送模式,为就地过年群众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并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重点查处哄抬物价、价格欺诈等不正当价格行为,确保市场稳定,保护人民群众利益。

    湘潭市供销社扎实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2月10日,湘潭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巍率队到绿丰农场广云店、绿丰公司仓库和华夏家园消费扶贫智能生鲜柜项目开展节前检查,强调全市供销系统要切实加强就地过年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建立健全生活物资保障应急预案、具体措施,确保重要商品市场供应和价格平稳运行,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阳佳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