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瑞昌市举办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 瑞昌市举办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2-21 16:52:35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耿懿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近日,瑞昌市人社局在瑞昌市科技园A区招聘大厅举办“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援助对象是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和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等,受疫情影响,参会企业皆为园区就近企业,现场应聘人员较少。

    下一步,人社局还将通过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电话等线上形式积极为各类求职登记者提供职业介绍、岗位推荐、就业指导、政策讲解、跟踪回访等服务,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政策,适时调整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让求职者实现足不出户也能找到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