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涉毒必抓!哈市警方接连抓获5名涉毒人员
  • 涉毒必抓!哈市警方接连抓获5名涉毒人员

    时间:2020-06-20 18:18:39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朱善永 王一洋 )为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工作,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巴彦县局不断加大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在对辖区内九小场所开展治安检查时,当场现行查获吸毒人员2人,并在随后工作中陆续抓获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1人、吸毒人员2人。

    4月30日晚,巴彦县公安局中心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内九小场所开展检查时,发现本应疫情管控停业的旅店,却在一间客房里隐约传出了点点光亮,还时不时传出声音,眼前的这一切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为查明情况,民警当即进入宾馆,经询问店主得知,传出光亮的房间内有两位青年入住,民警立即前往该房间进行检查。当民警敲响房门后,一阵阵杂乱的声响过后,屋内突然变得异常寂静。民警当即表明身份,却迟迟没有人开门。办案民警断定这其中一定有问题!

    经民警再三警告,房门终被打开,民警迅速进入房间,发现屋内烟雾缭绕,散发出阵阵异味,一男一女神色异常,举止怪异。民警敏锐的察觉到,二人有吸食过毒品的可能。经过仔细搜查,民警在该房间窗帘后,发现了藏匿的塑料水瓶、吸管、锡纸等吸毒用具。

    面对现场铁证,二人向民警如实交代了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并表明了二人的真实身份为滕某和李某。同时供认了另有张某和王某两人吸食毒品后刚刚离开,以及其吸食所用的毒品是从刘某处购买的案件线索。

    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先后将另一名吸毒人员张某,以及贩卖毒品的刘某成功抓获。吸毒人员王某迫于警方压力,向警方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贩卖毒品,及滕某因组织容留他人吸毒已分别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吸毒人员李某、张某、王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