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东平邑县大力整治人居环境 启动“约谈机制”
  • 山东平邑县大力整治人居环境 启动“约谈机制”

    时间:2020-06-20 18:18:23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为进一步压实人居环境整治效果,平邑县白彦镇成立联合督导组入村检查村居环境整治情况,对整治不到位的村当场启动“约谈”,责令立即整改。

    抽调精兵强将。抽调纪委、考核办、新闻中心、环卫所相关人员成立督导工作组,兵分两路到全镇11个工作区入村督导检查,压实人居环境整治效果。

    明确督导目标。每到一个自然村,工作组人员利用无人机,空中“侦查”村庄主干道卫生打扫情况,查看背街小巷“五堆”清理情况,发现问题高空拍摄留存,同时随机入户查看农户庭院打扫情况。

    表态整改时限。将各村环境整治存在的问题,当场反馈给村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治。对存在问题较多的村,当场启动“约谈”,要求村负责人当场表态,明确整改时限,并拍摄视频留档。

    目前,工作组已对全镇10个自然村启动“约谈”,每个村都明确了整治时限。下一步,工作组根据各村保证的整改时间再次入村检查,再次检查不合格的,当场对村负责人停职检查,并全镇通报,要求工作区派驻专人负责整治到位。( 党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