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为全国最美家庭代表龚茂辉家庭颁奖
  • 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为全国最美家庭代表龚茂辉家庭颁奖

    时间:2020-06-20 18:17:30  来源:  作者: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淮安市委市政府重点重抓大事要事之一,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之年,创建工作已到三年“长跑”的冲刺阶段,小布发现今天淮安市委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总指挥蔡丽新一天的工作,主题很明确,那就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凝聚家力量共创文明城”

    淮安市文明家庭建设

    成果展示活动

    蔡丽新为全国最美家庭代表淮安市清江浦区消防救援大队龚茂辉家庭颁奖。

    活动还为省巾帼建功标兵、省三八红旗手、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代表,省文明家庭、省书香家庭等家庭代表颁奖。现场还启动淮安市美丽庭院评比大赛,发出《凝聚家力量 共创文明城》集体倡议。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家庭文明建设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不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系统化、制度化、常态化。今年,我市将更加充分发挥家庭教育的基础作用,进一步深化拓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助力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分高位夺牌”。

    淮安市领导周毅、张长金、周茂萱、王红红、王莉莉等参加活动。(龚昌胜 龚国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