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甘孜县举办“刚好遇见你”青年联谊活动
  • 甘孜县举办“刚好遇见你”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2020-06-20 18:17:2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占呷)5月19日晚,来自甘孜县各单位的80名青年干部相聚在甘孜县格萨尔王城玛紮嘎温泉别院,由共青团甘孜县委主办的第二届“刚好遇见你”青年联谊活动,正在这里举办。

    “ 因为我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 ”悠扬深情的音乐环绕着温泉别院,显得特别温馨浪漫,活动就这样在《刚好遇见你》唯美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欢声笑语,十分热闹。

    “破冰”、“听音乐抢答”、“伊消得人憔悴”、“丘比特”送信、“勇敢者”等互动环节紧紧相扣、高潮迭起,现场气氛一度火爆,迅速拉近了现场嘉宾间的距离。

    参加这次活动的司法局干部说:“平时大家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去交友,谢谢团县委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我的朋友就是在前几年的联谊活动中认识了她的老公,我希望自己也在此次活动中能遇见我的心动男生。”

    团县委负责人表示,随着如今生活节奏加快,人与人之间交流时间也越来越少,为解决该县适龄青年干部择偶难的问题,甘孜县就开展了这一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干部创造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拓宽大家的交友渠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