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扎兰屯市秀水社区“云”表彰好婆媳
  • 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扎兰屯市秀水社区“云”表彰好婆媳

    时间:2020-03-31 20:24:02  来源:  作者:

    本网讯(徐曙光 徐晶)2020年3月8号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扎兰屯市兴华街道办事处秀水社区“云”表彰了“好婆婆、好媳妇”,实举弘扬温暖正能量,真心送去举国战疫新冠肺炎特殊时期的节日祝福。

    该社区已连续七年评选好婆媳,活动旨在持续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亲优良传统,美好传承家风珍贵美德,争做家庭、学校、社会好榜样,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温馨点亮文明模范灯塔。

    线上会场被彩色气球装饰,气氛既喜庆、又欢乐;表彰通过视频连线辖区好婆婆、好媳妇人选方式进行。获奖者共同表示在防控期间以这样新鲜、新颖形式庆祝节日,意义尤显非凡,今后会继续努力。

    好婆婆孙凤香、潘爱英,爱护晚辈、宽容谦让,亲情融洽、邻里团结,示范带头促进了社区和谐稳定;好媳妇金英、程丽娟,长年精心照顾年事已高婆婆,夫妻和睦、教子有方、家庭幸福。

    与此同时,辖区党员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参与了“显初心●践使命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面对党旗宣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聆听“全市广大党员捐款倡议书”,93%以上党员累计捐款1890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举强化了党员初心和使命,坚定了信念,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防控疫情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