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湖北英山民政局干部职工防控疫情勇担当
  • 湖北英山民政局干部职工防控疫情勇担当

    时间:2020-03-31 20:22:21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涂炜 郑红生)自疫情发生以来,湖北英山县民政局有奖募捐办公室、救助管理站严格按照上级统一指挥和部署,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工作专班,从居民生活保障、片区消毒、卡口值守等三个方面积极开展防疫工作。

    该局有奖募捐办公室、救助管理站7名干部职工包保负责沿河西路和谐大道至新医院片区以及山水民居两个小区共计234户845人,虽然任务繁重,但是他们还是尽力服务好每一位辖区居民。救助管理站职工石楚告诉笔者说,2月23日晚上10点,他接到包保片区居民郑先生的来电,称其居住在金家铺镇马挡村老母亲突然中风,情况危急,他和黄鑫在救助站站长方敏的带领下第一时间赶到郑先生家中,安抚郑先生情绪,并向社区指挥部汇报后决定亲自护送郑先生回老家,到第二天凌晨一点钟,将郑先生的老母亲送往医院接受后续治疗。

    由于人手不多,为避免交叉感染,黄鑫、石楚创新思路,自2月3日开始建立微信群对包保片区居民进行回访信息收集,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户、残疾人户等特殊群体重点服务。7名干部职工除了负责包保居民的物资采购工作外,还帮助解决交水费燃气费等紧急的事情,主动承担起辖区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