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广安市疫情防控、消费维权知识流动课堂启动
  • 广安市疫情防控、消费维权知识流动课堂启动

    时间:2020-03-31 20:22:16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为凝聚社会各界力量,营造安全放心舒心消费环境,对冲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0日以来,广安市消委会、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凝聚你我力量”年主题,联合开展了疫情防控、消费维权知识流动课堂活动。

    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设立了咨询投诉举报台,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发放了食品安全、高血压用药、知识产权电梯安全使用小常识及价格法(摘选)、年主题、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一图读懂等宣传资料。期间,共受理群众咨询投诉举报386起,发放宣传资料11000余份(册)。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了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提升了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推进了消费者参与监督的广度和深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