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东平邑县铜石镇扎实开展产业扶贫资金项目自查工作
  • 山东平邑县铜石镇扎实开展产业扶贫资金项目自查工作

    时间:2020-03-31 20:21:25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产业扶贫资金项目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产业扶贫对脱贫攻坚的支撑作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全市脱贫攻坚全面评估验收工作。3月23日,平邑县铜石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全镇产业扶贫资金项目自查工作。

    为顺利推进该项工作,铜石镇成立了以镇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分镇管领导任副组长、各工作区书记和部门负责人的自查工作小组。23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李明喜、镇人大副主席廉开宾组织召开铜石镇扶贫资金项目自查评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财政、经管、审计扶贫等业务部门利用2天时间,对全镇7个扶贫产业项目进行了全面自查。

    在自查工作中,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的形式,详细了解扶贫项目申办流程、当前运营情况、项目收益发放情况、项目管护措施维护情况以及受疫情影响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逐一登记,建立问题台账,明确专人负责整改落实,结合对各项目立项、建设、确权、运营、收益分配等档案资料的自查,对全镇扶贫产业项目有了更加全面的掌握。

    此次自查,有效提升了铜石镇产业扶贫资金项目管理水平,为全面完成全镇脱贫攻坚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树民 刘克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