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委网信办党支部开展对照专项整治方案89条问题研究认领专题会议
  • 拜城县委网信办党支部开展对照专项整治方案89条问题研究认领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3 19:02:46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4日,按照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要求,拜城县委网信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对照专项整治方案89条问题研究认领专题会议,会上网信办党支部书记刘斌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拜城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并针对专项整治方案中的九个子方案共89个问题清单逐一对照讨论认领存在问题,支部党员对照问题清单踊跃发表意见建议。

    本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会议共研究认领问题21条,针对存在问题,网信办党支部书记刘斌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的关键环节。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负责主题教育具体工作的同志要按照专项整治的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层层分解任务,建立工作台账,详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和整改时限,一条一条进行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的扎实推进。(魏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