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四川省平昌县岳家小学深入农村帮扶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四川省平昌县岳家小学深入农村帮扶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9-11-13 19:00:48  来源:  作者:

    最近,四川省平昌县岳家小学教师纷纷深入农村,深入帮扶户家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学校教师按照平昌县委、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岳家镇党委政府关于帮扶工作的具体要求,深入各村社帮扶户家,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大力整治人居环境。老师们不怕苦、不怕累,与帮扶户一起彻底打扫室内外卫生,重点整治厨房、厕所、房前屋后的卫生,并将家里的物品摆放整齐,床铺整理规范,赢得村民的好评。

    学校教师深入农村,深入帮扶户家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改善了贫困户家庭环境卫生状况,引导广大村民转变思想观念,爱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增强环境卫生意识,营造了清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吴俊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