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阿克苏地区应急管理局领导慰问脱贫攻坚主战场
  • 阿克苏地区应急管理局领导慰问脱贫攻坚主战场

    时间:2019-11-13 19:00:32  来源:  作者:

    7日,阿克苏地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努尔·阿力木与党组成员孙涌一行前往温宿县吐木秀克镇尤喀克塔尕克村慰问驻村工作队,陪同镇领导有镇长艾热提·斯马义、党委副书记张文凯。

    慰问之际努尔书记在工作队办公区听取了工作队队长近期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之后一同去看脱贫攻坚、惠民生项目等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党组成员孙涌询问工作队在工作与生活上的一些困难,强调局党组会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希望驻村前线的战士们认真开展工作,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时刻保持着不打胜战永不回头的精神面貌。

    最后,领导们一致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望大家能坚持到底,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同时也要求工作队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全力以赴的开展好各项工作。

    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表示,请局领导放心,并在此感谢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会紧紧围绕总目标,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能惠及到基层农牧民群众,我们与村两委一定会共同努力确保圆满完成“访惠聚”驻村工作的各项任务。(夏依比扎提·托乎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