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成都武侯文化惠民走基层 华兴街道南桥新居广场成欢乐海洋
  • 成都武侯文化惠民走基层 华兴街道南桥新居广场成欢乐海洋

    时间:2019-11-09 17:50:39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2019年11月7日讯(刘小雪 摄影报道)为推动文化惠民工程深入开展,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11月7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宣传部、成都市武侯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武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武侯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华兴街道党工委、成都市武侯区文化馆,四川省虹宇文化艺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执行的“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曲艺专场演出在华兴街道南桥新居广场隆重举行。

    11月7日下午,武侯区华兴街道南桥新居广场,鼓乐喧天,人山人海,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成都市武侯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曲艺专场演出在这里如期举行。

    本次演出紧紧围绕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主题,通过丰富多样的文艺形式:或歌舞,或杂技,或相声小品,或地方戏曲……种类繁多,不一而足。

    演出现场,歌声嘹亮、舞姿优美、鼓乐铿锵,演员们以艺术的形式尽情展示出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和热爱之情,热情讴歌伟大新时代,展现新面貌。特别是,本次演出特别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袁永恒等知名艺人现场献艺,把演出气氛不断从一个高潮推向又一个高潮。现场观更是看得如醉如痴,掌声不停,欢声如雷……

    演出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观众们依然表现得十分兴奋,他们普遍认为,本次演出广接地气、贴近生活,让广大基层群众在浓郁的生活气息和感人的艺术力量中,真切体会到了新时代的新气象,让群众享受到了一场高品质的文化盛宴,大大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这也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营造了良好的群众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