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三台水利局推迟下班两小时深化主题教育
  • 三台水利局推迟下班两小时深化主题教育

    时间:2019-11-09 17:50:23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 11月5日下午17时,三台县水利局党委按照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的部署,继续推迟下班两小时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宗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长城和王德禄,县河湖保护中心主任凡明烈等领导与全县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主题教育。局党委领导结合河湖砂石行业现状及民生水环境整治进度与同志们分享了《动真碰硬推进砂石治理,攻坚克难完成既定目标》、《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开创水利建管新局面》、《夯实全县水土保持国策治理》等调研心得。

    学习活动与时俱进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会议期间,大家重点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迟来的忏悔:贪欲铺就自毁之路》,真切感受了盐亭县人大原主任李周全利用人民赋予的权力一步步迈向贪腐深渊的罪恶之路。同时,还观看了《初心不忘一辈子》,四川达州优秀老党员、老干部周永开长期传承红色文化打造绿水青山、实施捐资助学、乡村扶贫的先进事迹。

    从反面警示到正面引导,大家认为:一定要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民生水利建设管理所存在的问题。坚持由基层支部书记、委员带头,每位党员同志结合政治思想和党建业务系列工作实际,从“党性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多个方面,深刻检视相应的问题,保障扎实整改,跟进落实可行有效的措施。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不忘初心兴水利、牢记使命惠民生”,深化找差距、抓落实、作表率,切实保障聚焦民生新老问题、进一步细化措施,从严从实、精准指导、严肃督促,实现责任再加压、基础再发力。

    王宗明说:走进伟大新时代,我们都肩负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这是历史赋予农村基层水利人的责任。我们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筑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保障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工作。我们尤其要把习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同生态水利高质量发展相统一,认真执行政策法规,推动改革发展,构建科学有效的制度体系,狠抓问题动态监管,走好新时代现代水利长征路。(邓春林 谢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