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贵州黎平县领导深入洪州镇走访调研
  • 贵州黎平县领导深入洪州镇走访调研

    时间:2019-11-09 17:50:23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孙修磊、龙盛灵)2019年11月7日, 贵州黎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满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柯等同志先后到洪州镇开展河道生态文明建设和坝区产业发展调研工作,镇党委书记杨秀湖、镇长吴育柱等同志陪同调研。

    杨满英部长、王珂副县长等同志先后到我镇洪州坝区食用菌种植基地、秋冬种植点进行了解,并对洪州河段进行巡查。首先查看了河长公示牌、在巡查河道的同时向镇领导了解当地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通过所见所闻,对我镇河长制工作给予了肯定,勉励我镇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但仍要加强河道治理,致力打造成生态文明河流。随后,进入坝区产业基地视察,在与群众交流的同时,向当地负责人了解当地坝区产业发展现状,充分肯定我镇坝区产业的发展,同时为我镇能更好的发展好坝区产业提出了两点宝贵意见:一要重视群众,通过推广“合作社+农户”模式,让散户自觉加入秋冬种,从而提高群众收入。二要加强宣传,坚持产业发展与宣传工作的联动,让更多的群众切实感受到我镇产业发展的决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