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湖南邵阳市人居环境整治检查组深入迎光乡督查工作
  • 湖南邵阳市人居环境整治检查组深入迎光乡督查工作

    时间:2019-11-09 17:49:29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李锦绣 江涛 谭武龙 刘子龙)11月6日,邵阳市人居环境整治检查组深入迎光乡督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及农村改厕工作,迎光乡党委书记吕瑶琦,乡长黄义军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迎光乡车塘村、红岩寨村和大坻村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形式进行详细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和查看了村庄规划、农村垃圾治理、农村污水治理、农村改厕、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建议。

    检查组对车塘村样板河建设,红岩寨村美丽乡村村道卫生整治,大坻村积极发到宣传攻势,实行环境卫生“红白榜”管理,迎光乡农村改厕推进进度等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广大群众的迫切愿望、是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内容,对提升农村生产生活水平、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意义重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按照既定目标继续前进,重点在持续、巩固、提升上下更大功夫,以农村环境改善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和群众幸福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