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陕西紫阳农商银行高桥支行掀起新版人民币宣传热潮
  • 陕西紫阳农商银行高桥支行掀起新版人民币宣传热潮

    时间:2019-11-06 17:55:54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谢成平 刘成军))目前,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已全面发行。为全力做好新版人民币纸币发行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新版人民币的认知和防伪辨假能力,尽快接受、使用新版人民币,10月30日早晨, 紫阳农商银行高桥支行在营业厅前开展了新版纸币主题宣传及知识普及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摆摊设点、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大力宣传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专题知识。业务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新版人民币宣传折页并面对面为他们讲解新版人民币发行时间、防伪变化特征等要点。随后,工作人员还前往宾馆、车站、商场、超市等人口密集、现金流动较多的地方发放宣传折页,向其讲解新版人民币相关知识。同时,现场还宣传了反假币、征信及网上信贷等知识,发放宣传折页近300份,受众人数200余人次,宣传活动得到过往群众的广泛称赞。

    此次宣传活动,不但为群众上了一堂丰富的经融知识课,而且进一步普及了群众对新版人民币识别辨假能力,为保障新版人民币顺利发行流通取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