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江苏灌南县百禄镇农民新型社区建设快速推进
  • 江苏灌南县百禄镇农民新型社区建设快速推进

    时间:2019-06-04 18:12:59  来源:  作者:

    为尽快让搬迁户住进新房子,享受新的社区生活,江苏灌南县百禄镇党委政府狠抓南房新型社区试点建设进度,专门成立了以镇人大主席为组长,一名副镇长、村支部书记为成员的服务保障组,积极争取县级有关部门的支持,实现问题解决及时介入,为项目施工扫清障碍,努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目前,工人们正在实施一层墙体砌筑工程,已完成21户一层墙体砌筑,项目按序时推进。据悉,该镇南房新型社区总投资1.5亿元,建设房屋464套,项目一期在建住宅178套,预计中秋节前农户可搬迁入住,社区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农民的居住条件,提升生活质量,也将为农民集中居住工程推广提供了一个典型样板。(杨敬玉 邱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