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公路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召开安全月启动会
  • 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公路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召开安全月启动会

    时间:2019-06-04 18:12:55  来源:  作者:

    本网讯(常魁星 刘康 )在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到来之际,6月1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公路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召开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月活动启动会,项目安全副总监主持会议,项目全体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项目安全部长传达了上级单位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项目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介绍了安全月活动任务安排;安全副总监带领全体职工庄重地举起右手,进行了铿锵有力的宣誓;全体职工在“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表明人人讲安全的决心。

    项目书记对此次活动提出了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和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全面深化对安全月活动主题的认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突出重点、狠抓落实,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安全月活动,使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

    该项目将充分利用安全月厚重的仪式感,认真做好当下及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氛围,确保施工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