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屡次违法未整改 山西临猗一旅游公司负责人被约谈
  • 屡次违法未整改 山西临猗一旅游公司负责人被约谈

    时间:2019-06-01 19:44:31  来源:  作者:

    5月30日,山西省临猗县猗顿旅游客运公司因所属车辆存在历史违法未处理,多次整改不到位,该公司负责人被交警大队约谈。

    约谈中,临猗交警大队车管所源头治理小组对猗顿旅游客运公司所属旅游客车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点名通报,对公司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安全管理不到位,隐患排查、整改不及时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警告。要求该公司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度,积极做好源头隐患排查、整治、清理工作。对多次存在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驾驶人,要进行面对面教育并作出严肃处理,坚决禁止不具备安全条件的驾驶人驾车上路行驶,要对车辆安全性能要进行定期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修理消除,确保车辆安全行驶。同时希望该公司要加强对车辆和驾驶人的动态监管,确保监控到位、有效,及时发现和制止运行车辆的违法行为。

    最后,该公司负责人诚恳表示,一定要与交警部门紧密配合,切实履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企业主体责任,主动上报公司车辆运营情况和驾驶员信息,密切监视车辆出行时间、路线等详细情况,不断加强驾驶员日常安全教育,强化乘务人员交通安全意识,及时制止驾驶员的不文明、违法行为,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断加强车辆日常维护检修工作,保障车辆机械状况良好、安全设施齐全,以良好的运营状态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王文斌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