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经济民生 >  山西临猗:一个驾照被注销一个根本就没驾照 两人同日被查受处罚
  • 山西临猗:一个驾照被注销一个根本就没驾照 两人同日被查受处罚

    时间:2019-06-01 19:44:13  来源:  作者:

    日前,山西省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中,连续查获2起无证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李某某、焦某某均受到严厉处罚。

    5月30日,临猗交警大队北景中队按照专项整治安排部署,在三赵线孙吉镇街东口设立临检点,对涉牌涉证、酒驾醉驾、超员超载、农用车违法载人等行为展开严密排查。15时许,当民警对一辆牌号晋MMT3**面包车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李某某提供的A2驾驶证已过有效期,经系统查询,确定该证因长期未参加审验,已被交管部门强制注销。

    15时20分许,在同一地点,民警对一辆牌号晋A525**新能源电动汽车检查时,未取得驾驶证的驾驶员焦某某竟称,儿子说驾驶这种电动车就不用办驾驶证,自己便放心开着上路了。经过民警现场普法教育,焦某某最终认识到错误。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李某某、焦某某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均受到罚款2000元严肃处理,并在民警监督下,叫来有准驾资格的驾驶人将车安全驾离。(王文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